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Life is so Smurf ~~ =D

又來了又來了 =)


...


上次那篇超長篇 寫得我好累 .
也好滿足 =)

現在 想起 那次 旅行 心里還是滿滿的滿足 ~


<3


...


那天星期三 有戲票便宜 =)

看戲去 =)




























The SmurfS =)


那6只 小藍人 .
可愛到爆 =)


好看 ~ !!



















話說 其實 那天吵架了 .
但 再多的氣 .

在看到你受傷了就什么都沒了 .

=X


突然間覺得我好任性 喔 ..


呃 .





























很像黑幫老大 的 那一條疤 =S


要快快好 =))



我愛死這Jagung 了 =D
我選的 =P
每次上車 都可以看到它的可愛無辜臉 .

可愛爆了 XD

還有那只小老虎 =))



























...



9月了 9月了 .

該感慨它的快么 ?


距離生日還有一個月又15天 =P



其實 最重要的是 高二差不多又是尾聲了 .
考完月考了 大考很快就接著來 .


過后就是 Unplugged 的時期 .
再完成5星云集的表演 .

高二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呢 .
=)


5星云集 .
讓我有點興奮 .

今年可以穿晚裝化妝呢 =D


hmm .


今年年尾 要賺錢 =)
為了我的Xperia .


...


Assignment 交上去了 .


那個 "+5" 讓我很爽 .

沒有重演去年 Flash 的慘狀 .
不同老師不同成績吖 =D


顏曉寶老師 我愛死你了 =)


...


星期二考試了啦 =(


明天 趕 兩場補習 ~~
BK 數學 =(


Hey ~
人生 ~
就是不斷的在奮斗 ~


=D


GOGO ~
往月考 4 宏愿前進 =)


...


 部落格 換了新衣 .

簡簡單單 =))


<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