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練習 ..















時間 真的可以改變很多 很多東西 .


有時候會特別感性 .
去想起以前的東西 .


如果 可以選擇 .
我可以就這樣洗光光那些過去嗎 ?
太復雜 . 太不堪 .

我不想承認 .

唉 .



...



話說 .
那天去看了Transformers 3 ~


























啊 .

有個笨蛋 .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看 .
瞞著我 偷偷先買了票 .

想說給我驚喜 .


對不起 .
我卻跟你吵架 .
TT


總的來說 .
那天是開心的 =)


謝謝 .
電影也很好看 =)

愛死你了 .

...


O.o


那天跑7圈半 .
媽啊 .

什么鬼 -.-


我的腳到現在都酸死了 .

10分鐘38秒 .
我真的不是長跑的料啊 .


...


我要看哈利波特 ~

-.-


...



未來 ?

我真的沒有想過 .


還是覺得 .
這個年齡想未來 .
有點早 ?

我害怕去想我們的未來 .
我們會怎么樣 ?


是不是上大學 .
我們就會就此別離 .
各奔前程 ?

我們之前會有什么變數嗎 ?

我不敢想 .
因為我怕我們經不起未來 .

我不敢想 .
因為我怕現實跟想象太大的落差 .

現在我們很好 .
就夠了 =)

未來怎么樣 .
就交給未來的我們 .
去解決吧 .

只要我知道 現在你 疼我 . 愛我 .
就好了 就夠了 =)

...


"反正你都不可能拿到獎學金 ..
你只要不要害我花無謂的錢我就很感謝你了 .."


看不起我啦 .
再看不起我多一點 .

什么媽媽來的 = =


不要跟我說這是激將法 .
我不吃這一套 .

不要拿某個表姐來跟我比 .
她去美國是她家事 .

= =

國中有政府的津貼撐腰 .
課程也比我們容易 .

所以 .
不要把我們的課講到跟吃飯一樣容易考 = =

我上半年已經給你一個75了 .
嫌不夠 ?

認為我做不到是嗎 ?
很好 .
我下半年 .
給你跌眼鏡 .

= =

我很納悶 .
我很生氣 .

可以給點像樣的鼓勵嗎 ?


不要鼓勵就算了 .
要一聲加油 .
跟向你們討個1萬塊 一樣難 .

隨便 .
我靠自己 .


...


今天下雨了整天 .


啊 .
涼爽的天 =)

涼涼冷冷 ~
今天是個適合睡好覺的晚上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