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今天想写华文


又是两个星期过去啦,今天的心情,想写华文
考完P3 也两个星期了,不敢相信我又这样KO了我第三张Paper
4月17号出成绩,希望结果是好的
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


这两个星期 考完了P3 之后,我努力的想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压力又莫名其妙的来了
我又开始担心6月的 P4 和 P6,我的最后两张
这两个星期好像也没什么真的休息到呢
除了日常生活中依旧课表爆满的weekdays 
考完试后的两个weekend 也是很精彩呢

第一个Weekend Zi Qi 来找我了,来我这里睡了一晚
我们去做了好多事呢 
吃很多好吃的,也去唱KTV,还真的蛮开心的 
那个星期六晚上我们还去找了Cassandra 喝茶

第二个Weekend呢,我回马六甲去了
有几个星期没有回去了吧
星期五晚上回去那天 是因为学校假期吧,TBS满满的都是人潮
很恐怖的人潮 ,如果不是提早买了票,搞不好都回不去了
这一次回去好像也没有特别做什么,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过了三天
但是想了想,这样来来回回KL和马六甲的次数也剩下不多了吧
时间还真是好快呢’
顺便去看了部 Kong,他说每次看这种电影都会觉得人类的愚蠢真的是无上限啊啊
世界是多么的大
星期日 欣玮来马六甲了 我们的空姐嘉钰也难得有Offday 
我们就一起出来喝茶了 
感觉大家都长大了 聊的话题也越来越偏离学生时代
愿我们最终都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






那天我看了一篇文章,我很喜欢 
它说,真正接地气的爱一个人,必须能够一起做两件事 - 吃饭和聊天
这两件事看似简单,但是试问问,有多少夫妻和情侣有那个耐心去细心倾听对方说话?
而且也要懂得你想表达的,理解你的所思所想
耐心,他要有。懂,他要有。
我们最怕一生孤独,我们最怕无人相知。
一个能一起吃饭的人,是最常情的陪伴,一个聊得来的人,是最好的知己。


💗💗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是谁跨过人来人往,却耽与昼夜、谈笑与爱。

原来爱是一起吃很多很多的饭,说很多很多的话,把一个又一个无聊睡过去。


以前,我不是个喜欢在社交媒体上谈论自己的感情的人
我一直也觉得,我就是性格刚强独立的那种女人

最近看了另一篇文章,

🌟🌟🌟🌟🌟🌟
它说:
想起Ella,SHE 里的假小子 
现在的她已经蓄起长发穿上裙子,眼里满溢着柔美端庄,
去做那个人的新娘,去为他生儿育女。

原来遇见对的人,再强悍再粗枝大叶的小姐,也会心细如发,
褪去层层包裹,出落成一朵不胜凉风的娇羞水莲花。

据说成功的男人身后都有一个好女人,
其实温柔的女人背后也都存在一个深情款款的好男人。
他为她撑起一片天,容许她自由来去肆意人生,
才养出她的善解人意和细致体贴。
虽说女人的幸福不该由男人来成全,
但我们的精神状态总与身边的他息息相关。
能让你每个细胞都舒展开,发自肺腑的对世界温柔相待的那个男人,
一定是你的福星和贵人。
🌟🌟🌟🌟🌟🌟


生命中出现一个你,完全是意外
本来以为日子就要那样继续过的时候你就出现了。
在你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温柔的一面
那个你,宠着我照顾我,像个爸爸一样对我好,
我从来没试过这样被别人宠着
那个对别人板着脸的你,对我却百般古灵精怪 包容我 疼着我的你,
或许他们说,在这个柴米油盐酱醋茶处处烦恼的生活里,
找个有经济能力的男人比较好,
而我觉得,除了金钱利益的挂钩,
适不适合也是何等重要的事啊。
不需要大富大贵,我们可以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
一年可以一起去一两个旅行,
有个温暖的小家,这对我来说就是幸福。

奇妙的是,短短几个月,我们出乎意料的好,
我们可以呆在家里一整天,一起看看电视,他会下厨煮东西给我吃,
跟他妈妈说说话,吃吃水果。
那些谈话间的默契,就好像已经累积了好久好久。
兜兜转转,我才发觉,原来这些小小的细节,可以让我感觉那么幸福那么快乐。
原来我要的,就是这样而已啊。
不费力,舒舒服服。


你总说我的出现,是你最幸运的事,
而我说,你的出现,把我内心那些我都不了解的温柔给带出来了。
原来我也可以小女人。

原来。




我是个不太擅长言语的人,所以,
对你的感激,我不会常挂在嘴边,
我只会写在这里。
还有会努力的体谅你理解你。
谢谢你的疼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