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四月

很快的四月的脚步悄悄的近了。
离我最后一次的ACCA考试也只剩两个月了呀。
时间过得好快


这两个星期 其实也没什么
倒是有件感动的事情 
我认识十年的好友 慧敏 结婚了
算是闪婚吧 上个星期五就去她家观礼了
她过大礼呢 
而我因为家里刚有丧事 很遗憾的不能陪她一起出嫁做姐妹
看着自己好朋友出嫁原来是这样的感受啊 
人家都嫁作人妻了,而我的人生才刚要开始。
这种感觉很复杂呢
可是真的很替她开心 早点成家 也早点有个孩子什么的
我亲爱的女人呀,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你知道吗。



当天的你真的很漂亮呢
祝福你 永远祝福你


💗




日子依然在平淡中度过
前几天的星期六去了他外婆家 吃了个晚餐
在这颠沛流离的人生里 
好庆幸还有那么一个你宠着我
朋友也说我整个人都变了 越来越小女人
或许也是因为你吧
总是把我照顾得好好的,也怕我受委屈
总是那般疼我爱我
这份平淡,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