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Heyyy

好久都没回来了



最近特忙
忙考试 
就在前几天的星期五 
我结束了我ACCA 最后两张 Papers 
死的非常惨烈 
最后两张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呀 
看来实在没办法像之前三张那么顺利了吧 
我甚至都做好了会Fail 的准备呢 
虽然不希望 但是总是要往坏处考虑 
因为实在太难太难了 

就在连续几个星期关在家埋首苦读 
我终于考完试了。


不想想成绩,那个是一个月后的事
我只知道 我终于可以做除了读书以外的事了 
ACCA 真的有办法让你Stress 到想撞墙呢 
























不过一切都结束了
这也意味着 从去年7月开始的一年ACCA 生涯 
正式宣告结束 我也要跟大学说再见了 

前几天的星期六 我浩浩荡荡的开车上KL去了 
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以Sunway 学生的身份回去了
这次是去搬家 ,把我所有的东西从SLV 搬回来
Surprisingly 我的东西并没有很多 (可能很多东西也被我丢掉了) 
好感慨啊 三年 Degree + 一年的ACCA 生活就这样转眼过去了 



















曾经对这个景色感到无比厌倦 
那天晚上再次观望 却是另一种滋味
这次,我真的要离开了。 


谢谢男人 帮我搬上搬下的,谢谢你啦 💙




除了搬家,男人还特地为了我请星期一的假 
带我去云顶玩,虽然所谓的Outdoor Themepark也不知道几时才建好
但是云顶确实变了好多,新建了一个很漂亮的Mall - Sky Avenue 
我们童年中的云顶早已不复存在啦 
旧的缆车站也停用了,改用新的 Awana Skyway


这一趟 我们也没干什么 
就是走走逛逛 吃吃的,最主要就是一直在吃 
还记得第一晚 我们俩累坏了,本来想小睡一会 
结果一睡 就是晚上十点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吓死去了,差点以为已经没晚上吃了 
结果就被我们找到一个韩国八色烤肉店 
在云顶冷冷的 晚上11点,我们俩 吃着烤肉喝热汤,
超级舒服的,之后还来杯星巴克,这也算是个小确幸吧

💓💓💓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 云顶的人潮简直是爆满
还有赌场满满的烟味 



























接下来的一个月半就是我休息的时间了 
好像大学毕业到现在 都被ACCA 折磨着 没什么自己的时间 
这个星期四 就要飞曼谷了 
下星期飞香港了 想到就满满的兴奋呢 



还有一件重要事 我也找到工作了 
八月开工 


祝 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