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Be Strong



















其實新生訓練營拍了很多照片 ..
但就是很懶惰全部upload上來 ..
3百多張 =)

首先 ..
我要說
我真的很開心 =)


高興能跟你們同組 : 期翔 傑豪 慈蓮 智超
你們四個 都是我的好partner =)
我們一起帶領初一仁 ..
說不出的激動 ..
從第一天的 我們自high ..
到第三天 他們跟我們打成一片 ..
真的很感動 很有成就感 ...
感謝你們的一起努力

我們一起 因為新生而生氣
差點就要放棄 ..
我們 一起跳舞跳到全身累
還要一起撐 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 都不能在新生面前表現出累的樣子
我們一起 喊到聲音都快沙掉
很多很多
初一仁 是我們的心血 ..
你們很棒 很棒 ... =)


新生訓練營的工委們 ..
謝謝你們 讓我成長


思想成熟多了 ..
人也放得開了 ..
其實只不過是放下身段 ..
團康舞 並沒有多丟臉 ...
只要放開來跳 .. 其實可以很enjoy =)

第1天
我記得
一個新生 叫蘇慧倫
她抱著我 哭了好久 說她怕 想家 ..
第一次覺得 小孩子那麼難哄 =)
不過 她很可愛 ..

晚上的 夜間遊戲 ..
帶著 40多個蒙著眼睛的新生 走 石頭地 走馬路 走冰地 ..
那種 使命感 責任感 真的感覺很好 =)
雖然第一天晚上 守夜守到臨晨2點多
但 很滿足


第2天
好多次的團康舞
我徹底的拋棄了自己的形象
大家都一樣
為了要打開新生的心結
全部人都不顧形象 盡情的 跳

大地遊戲 ..
我不算有份參與 ..
帶隊伍
但 看著他們訓練著teamwork 跟 團結 ..

遊戲完 很累很累
當天晚上的跨年
我已經開始全身酸
但還是勉強著自己high

晚上的 走show
新生的表演讓我在台下 笑得不會停 ..
很感動 =)
還有舞蹈比賽
oh yeah
愛瘋頭 你們跳的太棒了 =)

跨年晚會我們大地組表演的戲劇
找回了感覺
我愛你們 大地組 =)
老大 你很棒 ..
你說的對..
我們都是一家人 =)


跨年晚會的煙花 ..
很美 ..
跟著 300多個新生 一起倒數
感覺 很好
雖然那時候的我 已經 快要累到崩潰 ..
用盡所有的力氣
去high 去瘋 去玩 =)

年輕嘛 何樂而不為


第三天 ..
最後的比賽
早操比賽 ..
新生 你們做的很好了 =)

解散後的 善後
持續到晚上7點
跟他們去吃律律 =)

很爽的 小慶功 ..
7個人 吃了130多支 =)


回去 狂睡 =)


第二天 ..
2號 =)
開學前一天 ..
看戲去 =)





















=)
好看下

3天2夜 幾乎沒睡 = =
第二天又跑去看電影
我是神 = =


...


3號 !!
開學囖 =)


第一天 就跑去找初一的班
啊啊啊啊
我高二了 !! ><


我很老 TT



雖然17歲 ..
但今年不是SPM 年 =)
咱們學校不一樣 ><




hmm ..
假期過很快是真的 =)




我還在懷念 新生訓練營的熱情 ..




...




開學第三天 ..
我才有時間上來寫 ..




之前 開電腦
FB 幾乎被spam爆 ..

新生訓練營的group =)


啊 ..
我真的很開心 ..
認識你們這一班 ..
敢玩的 高中生 <3


好多照片
我想po 上來 ..

越來越懶惰寫部落格 ..

XD


而且 感謝新生訓練營
改變了我的性格 =)

以前我覺得
跳團康舞 是一種下衰 ..
現在不是了 =)

而且
講話 也變得比較有自信 =)


我從來不知道參加一個camp可以有那麼多好處 ..
而且認識很多朋友 =)


謝謝你們 !



...


Facebook Relationship Request ..

我望著它 發了老半天的呆 ..


沒有confirm 沒有ignore ..
放著 ..


Complicated ?
哈哈 = =
你總算肯承認 肯放了 ..

但 太遲了 吧
以前 是我在苦苦付出 ..
現在角色 調換?


太遲了 ..
我還是沒有辦法信任你 ..

信任 破裂 ..
你說的對 ..
沒有信任 ..愛情就是一個屁 ..


我們的認識 因為新生訓練營 ..
而如今 ..
不一樣了 .. =(


...


昨晚的電話 ..
啊哈

我很surprised = =
靠 ..


答案 會很快出來 ><


...


愛你們 我的大地組 =)


新生訓練營
徹底改變了我高二的生活 性格 .. =)


不後悔 !


今年要好好讀書 =)
交功課 ..


今年的老師 都很煩 .. =(
感覺上都很嚴 .. = =



...


加油 XD

=)


還有 你 ..
你喜歡他 就去吧 ..
他不再是我的了 ..


你們發生過什麼 ..
不再重要 ..


=)

祝福 <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