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Falling ..

Something More - Secondhand Serenade

=)
好聽 下 ..


...



越來越少上來 ..
越來越懶惰寫部落 ==


少了idea 少了興致 ..
=S


可以不要那麼忙嗎 ?


...


連續好多天的累 =(

昨天忙到晚上8點半才回家 = =

頭腦轟炸 !
累爆 .. =(


...


今天 =)

女籃 第一round ..
VS 商3平 .. =X



有點像野戰 ..
推來推推去 = =

很好
我身上也多了2道 傷口

天氣熱到不行 = =

打了 全程 ..
沒想過打籃球可以那麼累 = =

短短接近半小時的球賽 ..
把我 全部的體力耗光了 ..


差點 就趕不及在 話劇表演 評鑑之前收拾心情 ..
打完球賽 後 趕去 評鑑 ..
有點不穩 =(
希望 能夠通過 =(




對不起 ..
打完球賽 一下場 我哭了 =(


哭得很不爭氣 ..
很逞強 很愛面子 卻阻止不到眼淚流下來 ..

我討厭流眼淚 ..


也對不起 . 我發脾氣了 .
也 任性了 .
=(


也 對不起我自己 我開始依賴了 =(



...


馬六甲河 =)

...


開心就好 =)


...



咚咚鏘 ~
新年 .. =S

想起去年的年初一晚上 =(


...


I'm sorry for your sadness =)

我早說過了 ..
只是你不願意接受 事實 =)


不過 ..
就這樣 吧 ..

這就是你的報應 ..


狐狸精的報應 = =


...



=)


啊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好...

...

...久

...

不...

...

...见...

好多...

...点点...

=。=
哭过...
...就好了...

相信自己...

...

...会变得更坚强...

还有...

...懒没关系...

因为我也是懒了...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