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認錯 ..

I don't believe it ..
是我放棄了你 ..
只為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



很好聽 的 一首 =)
<認錯>


...


以前 每天 都更新的部落格 ..
就快要被荒廢了 =(

一開學 ..
就很忙 = =

我也不懂 我忙什麼 ...
忙的多數都是新生訓練營的 東西 ...

很充實 ..
每一天 都很充實 =)
也很開心 ...


練舞 .. 補習 .. sister .. =)
很忙 很累 卻很滿足的生活 ...


Love Like This ...
這首歌 練得很辛苦 =(
舞很難跳 ..
連續好多天 為了練舞 ..
到晚上7點回家 ..

結果出來了 =)
謝謝 Eric + Robin + 敏如 =)
我終於會跳了 !
期待後個星期三的 全體 表演 =)


補習 =)
做了接近10張的 account =)
頭昏腦脹 ...
很努力地 在 pia 學業 ..
今年 要不一樣的 =)

一開學就拼命 一堆考試丟過來 = =

嘿 :)
Everything will be ok ...


最近的 生活 .. 開心 =)
只有這兩個字 能夠形容 .. =)


而且 ..
功課 我終於不欠交了 =(
睡眠 也不再 超過12點 ..

17歲 高二 我很老了 =(
我無法接受 ><


以前 都是 很仰慕 高中的大哥哥姐姐 = =
現在 變成 了他們的角色 ..
反而我不想 長大了 =(


...


你以前曾經 給我的痛 ..
我會雙倍的 還給你


曾經
我走到哪裡 ..
想的都是你 ..
都是 要為你買什麼 ..
想你什麼東西 壞了 你缺了什麼東西 ..
逛街 .. 會看男裝 ..
在腦中想像 這件 適合你嗎 ..

好多好多 ..

以前很笨 =(


哈哈 =)
我要做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天蠍 ..
你帶給我太多等待 ...


我竟然放棄你了

我曾經 最渴望的 你的挽回 你的愛
我現在竟然 可以不屑一顧 ..


死心了吧 我 =)

你會有更好的 ..
而我已經 不在 原地 傻傻的 等你了 ..

夠久了 ...


...



今天是11年1月11日 ...
很漂亮的日期 =)


...


我討厭別人的眼光 =(


TT

不要酸了 ...
=(


很不自在 ..


...


hmm =)


今天 跳舞跳得很累 ..
明天 又是 good day ? =)

沒有你 ..
我過得 比以前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