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 


...


首先 .. 

對不起我商二情的同學們 = =


我這個藝研 超級 懶 =(

啊啊
我對不起你們 TT


明天 就評鑑了啦 ..
班上 沒有新春佈置的樣

我承認 我沒有什麼去想idea .. =(



啊啊 ..
= =
對不起
明天本來 有一個 很可愛的兔子 可以貼在佈告板那裡的 ..


今天 就這樣 被雨 淋得 亂七八糟 ..
=(



對不起大家 =(


校慶 努力 =)
我會認真的 TT



...



嗯 ..


我終於 來更新我可愛的部落格了 = =



越來越懶惰了我 =X


=)


感覺上 好像 開學了好久
其實 才3個星期 =)

就快新年了 ..
新年衣 還沒買 =(


還有 =)


找一天 
我要去 收拾一下我這頭爛頭髮 = =



受不了 ~


...


上個星期六 

去了個 2天 1夜的營 .. =X


呼 ~ 


= =
拿東西給自己更累 ..

哈 整組一起煮東西
雖然有點亂七八糟
但是味道 還是有的 =)

夜間遊戲 哈 
= = 不恐怖的夜間遊戲 ~ X)

大地 遊戲 
我對那個 milo + 麥糊 印象 深刻 = =
吞下肚子 真的幹 想吐 = =
還有 那個 排骨湯+紅豆湯+洋蔥+雞蛋 的混合物 = =
也超噁心的 .. =S

hmm .. =)



幾乎都沒睡啊 ~
累死了 ..

累了好幾天 .. =)
直到 今天 
總算是 把 睡眠補了回來 =)



現在還年輕 ..
就要 盡量參加活動 =)
認識多一點朋友 ..


每次一想到 我 高二了 
就想 起 ..
能夠 這樣 跟朋友 癲 的機會 不多了 =(



新生 訓練營 改變了我對camp的態度 =)
謝 . 我 外向了 很多 .. =)


...


啊 ~


我真的少上課睡 覺了 最近


yeah 努力 =) !


...


你很虛偽 =(
虛偽 虛偽 虛偽 TT


...


明天 去買 衣 買衣 
New Jusco =)


誒嘿 .. 
我要轉型 =S



...


明天 女子 2點半 
對商三 禮 

又是另一場 球賽 =)


中場 ~ =D


有點緊張 =(



加油我 =)
加油 商二情 女籃 =)


...


=)


馬六甲河 ..  






...


現在的我 是開心的 ..
有 你的我 是幸福的 =D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
开心,幸福就好~

话说,
我想问...
为什么你非得空那么多行啊...?=="

(是很感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