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


=)
我喜歡 這兩段話 ...


...


日子 一天天 過 ..

有種 很特別的感慨 ..
=(

我不想 長大
真的 =(

不想 被人叫姐姐 ..


不過 ..
看著 相處了 3天 的 我帶的班 ..
他們過得很好 ..
心裡也很安慰 =)

希望 他們 這班小鬼
明年 都會一起順利 升上初二仁 =)

很想念 新生訓練營 那段時光 ..
從籌備 .. 到 正式 ..
很深刻的記憶 =)
我不會忘記 =)


...


感謝 =)

最近生活很充實真的 =)

昨天 星期五
看戲去 =)




















啊哈 =)
好看 ..

很感動下的 親情 =)


比去年的 <大日子> 好看多了 =)


開心


...


我很開心 我走出了陰影 ==




才發現  自己以前是笨到不可以 ..
嗯 ..
以前犯的錯 ..
我不想再延續到2011年 ..
=(


我很開心 我走出來了走出來了 
我他媽的 不在意 她跟你 怎麼了 
不會再幼稚比較 我跟她誰比較美 
看她的profile 我都覺得浪費我的時間

啊哈哈
我不屑我不屑 =)




=)
再見 過去
再見 831 
再見 你 
再見 我浪費1年多的青春




哦不對 
是 永遠不見 ..




..




現在不變 ..
以後也不要變 ..


現在的生活 很好 ..
很好 ..
=)




保持現狀 .
一直一直 =)


感情 不是哭泣 不是墮落
而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




...


新春 佈置 ..
到底是怎樣咧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