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26th October 2016

没有什么
我就是想好好记录这一天
这一个晚上


我最近喜欢 Peter Su 的文章
觉得挺有意思




















读了一篇文章觉得很有意思
- 即使世界不断让你失望,还是要相信爱 - 

『世界上有两件事情,是不需要刻意的去告诉别人的:
一个是你的梦想,另一个是你爱的人;
当你决定要去做一件事,如果你爱上了那么一个人,
无需刻意的去炫耀,也请不要宣扬,
只需要安安静静的去行动,安安静静的去爱。』


时间长了,长大了才知道
每个人对爱的定义都不同
爱也可以以很多样的形式存在
随着时间变化 我们得到很多东西 也会失去很多
最重要的是懂得把握当下 珍惜所有的moment
即使最后失去了 也算是对自己无憾

对吧?


我也不知道看我的部落格的有谁
感觉这里就是我的小空间
让我小小抒发的空间
是我的情绪出口
所以在看我的部落的朋友,无论我懂你或不懂你
也请你,看过就忘
不要把我仅存的那一点小宇宙,也曝光


26号的晚上 心总算踏实了
总算为我心里一直存在的疑问找到了个答案
我觉得我自己有时实在太理智
理智过后又责怪自己的太理智
在脑海中不断回荡的那一把声音
细细的,静静的,悄悄的
心情再也不用像在无边无际的狂洋大海一般漂泊不定
即使如此,我也做了个我觉得够理智的决定,
可能这样是最好的决定 但我也多么害怕会失去啊
可是就算再害怕失去
也要咬紧牙关完成自己要完成的事






我会努力的。
在那灯火阑珊处,我在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