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6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寫給無論幾歲,依然在長大的我們;寫給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完美,總是希望自己更好的我們;寫給曾經失意受挫,還是走在人生這條路上的我們,我們都不盡完美,但或許這一生走來,我們只需要弄懂一件事,那就是自己。懂得自己陪伴自己、愛上自己,就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了。願我們在這複雜的生活裡,都能找到心底的自己,並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Peter Su



闲来无事的时候最喜欢翻旧照了
还怀念在 Europe 的那个2015 夏天 
好想念Edinburg 阴阴冷冷的夏天
好想念,那时候那个无忧无虑的自己

转眼间就接近十月的一半
时间越过越快 速度着实把我吓到了
感觉时间就在自己每一天满满的课表中飘过了
这个星期结束之后 这个学期的ACCA课也教完了
接下来就要经过一连串的revision week
然后就要进入最后冲刺了
好快啊 感觉昨天才刚从degree毕业呢
ACCA 只许成功不准失败

2016也只剩下两个月
在这一年里 也没做了什么
最大的成就 就是大学毕业
最大的变化 就是结束自己五年的感情
最难忘的经验 就是自己那短短三个月的实习
每一个变化 每一个决定 都是自己的 
也是对自己最好的 我相信 

在离开你后的半年里 我也不知道
自己到底有没有真的把我们之间的所有抛诸脑后
或许有 或许没有 我也不知道 也不重要
在结束这一段感情之后
我越来越宅 越来越不喜欢出门
还记得以前没一个星期都会去看一场电影 或者去咖啡馆喝咖啡
现在的自己 周末只想呆在家睡觉 
有时候一整天都不出门 也没有关系
培养起来最大的兴趣 就是越来越喜欢下厨 
我觉得自己的厨艺越来越进步了
那天尝试煮了面粉糕 是成功的
其实自己心里也默默希望自己以后的老公也跟我一样喜欢下厨
试想想平日里各自忙工作
周末咱俩可以一起去超市买菜
回来一起研究新食谱 一起下厨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现在想到都觉得幸福了。




珍惜那些一直陪伴着你的人,
无论是谁,他们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