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半年

分手半年快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记得我们分手的日子
但是就是记得 4月25日
10月25日刚好,就是我的生日


祝我22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 蛮难忘的。
有很多爱我的人 对我好的人
感谢实习认识了他们
现在我们由同事晋升朋友
然后还有一个跟我同月同日生日还同名的Jane

谢谢你们的爱

还有我的室友女人们
有你们是我最幸福的事
还有欣玮特地从Sekinchan驾下来出现在我家门口
感动死我了


还有那个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的那束花
很漂亮


一个下午两个门铃声
慢慢的惊喜


还有慧敏
我九年的好友


因为你们
我觉得幸福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有多少人关心我
今年的生日因为放假也很难得可以跟家人一起过
真心幸福















































10月23日
一切已经明朗化了
接下来也只是我自己的决定了吧


谢谢
整颗心都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