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6

细雨纷纷

















天气多变多端的马六甲
最近几天开始下起阴雨

回来这里一个星期多
整个人都松懈了
果然家乡就是有这种让人舒服的感觉
好喜欢这里
多希望一直一直都不需要离开这里
我想决定回来备考是对的
读读书累了 环顾四周 满满的安定感

我发现我写部落格的次数渐渐变多了
想起以前还真是忽略了它太久
之前一年可能才3-4篇吧


这一次回来 抽空也把留到及腰的长发一刀剪了
目前的长度 只到锁骨部分
之前头发长到腰间呢 而且还要是卷发
是有点不舍的,感觉像是跟什么东西说再见
那种空洞感
但是剪了看久了还蛮喜欢
所以也就算了吧 以后都这样吧























我觉得我有时可能,真的太自虐了
也可以说自己,害怕受伤害 害怕犯错
所以就筑起了一道墙
或许这就是我们说的保护色


我好想去旅行
每次一开始要考试就开始想旅行
如果可以我愿意把我大部分赚的钱都花去旅行
可以不买衣服 不买包 不买化妆品
但是不能不去旅行
看到几个朋友在FB的照片
现在这个时候的北海道是秋天
满地的枫叶 很漂亮
明年的现在 存好钱 无论有无对象
都去北海道转一转吧


我有个不知是好是坏的毛病
我一旦喜欢上的歌 我就会一直单曲循环
一直播到我觉得腻为止
最近无意间听到一首林宥嘉的新歌 《致姗姗来迟的你》
我很喜欢,一个早上可以重复听10多次
晚上睡前也会听
听到连歌词都差不多滚瓜烂熟
我觉得好听的不只是旋律,也有歌词
很有意思,第一次听我就爱上了




『我不介意你慢动作,也不介意这次先擦肩而过,
某一天你会发现在灯火阑珊处的我,等了你好久。』







昨天早上的那一碗云吞面
配上一杯咖啡,很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