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尾声

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郁闷 彷徨感
我到底又在想什么呢


Mock Exam 结束了
接下来结束了EDC
很快就是马不停蹄的study week
12月6 & 7 就要打仗了
其实心里面还是蛮害怕的
ACCA比我所想象的难好多
身边的一些朋友 同一张paper都fail三四次
好可怕啊
绝对不能容许自己fail
就算拼尽了力气 也要在一年内搞定所有
明年六月是maximum
不想再碰书了 我好累啊

本来以为degree已经是结束
一山还真的比一山高


那天爸爸问我
如果再选择 我还会选择读accounting吗
答案当然是 Yes
所以未来的所有路都是自己选的
我一定会跨过的


隔了一个月 又回来马六甲
终于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个星期
连续很多个星期 连周末都要上课的日子
终于告一段落
不过明年会更辛苦 一切都会更好


说不上的一种感觉
那是一种精神上的疲惫感
越来越不喜欢出门
越来越宅
也不知道这个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有好多东西想打出来
但是当这些想法浮上心头的时候
又不想说了。



我从来不觉得 我会有在意的时候
但是原来距离是一个多么让我害怕的东西



太多不确定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