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互相相讓 .. ♥




















今天星期二 ..
終於不再是雨天 :)

啊啊哈 ..


而且 很開心的
我感冒了3天 ..
今天 終於好到七七八八了 :D


...


星期日 那天 ..
很冷的雨天 ..

那場 大雨 ..
下得 很不應該 :(


那天 出街 整天 都在披外套 ..
冷到不行 ..
生病 不是開玩笑的辛苦 :(

啊彤 . 我們同病相憐 TT


那天 明明就冷得要死
我卻看到到處有人穿 背心或者無袖襯衫 走來走去 = =
是生病 的關係嗎 ?
還是 那些人 生來 就是 金剛之身 ?
不怕冷 不怕風 不怕雨 = = ?

那天的臉 是整個憔悴 ..
眼睛泛血絲 的那種 :(


話說 ..
雖然 那天 很冷 
雖然 那天 鼻子很辛苦 

但是晚上的火鍋很好吃 :)
湯 熱熱的 很溫暖 :)

商二情 的團圓飯 gathering `
雖然 沒有全部人到 ..
但我是覺得 不錯了 :D


Tetapi . 那天的慶功宴 .
我沒去到 :(

一方面 真的很感冒 :(
一方面 一些私人因素 ..
起了爭執 .. 大家有點不愉快 ..

嗯 .
只能說大家當時都好激動 包括我 .
就像一個 計時炸彈 ..
累計好久 . 終於爆發了 . 

大家需要個時間冷靜 = =


...


順便 ..
星期日那天 .. :)

去看了 青蜂俠 ..
咱們的周杰倫 有份演出的 :D

























不懂 是不是因為是3D的關係 沒有字幕 .
我看不懂 = =
所以我覺得不好看 XD


哎喲 . :( 
有字幕會好多吧 :D

英文太爛 = =

不過 . 他的車 很殺 X)


還有 .
遇到一個 很好笑的 德士司機 . :D


"我跟我老婆 結婚20多年 .. 從來沒有吵過架 .
每次她一開始鳥 .
我就start 車走人 .. 
到半夜一兩點回來 ..
她都睡到像死豬醬了 .. 第二天起來就沒事了 :)"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互相相讓 . 就會海闊天空 ."

LOL ! 哈哈 :D 
雖然很囧 . 
不過  他說的也是有道理的 :)



互相 相讓 啊 :) ♥


...



嗯 :)


昨天 是 某個美女的 生日 :)


哈 . 真心祝福你啦喂 :)
跟你沒有過節了 .

都結束了 :)
生日快樂 X)


...


:D 

明天就除夕夜了 :)

祈禱 今年的新年 不下雨 :)

一年比一年大 感慨 :(
紅包 多多來 X)

明晚 又有火鍋了 :D
期待 __ ♥


...


有時

我很依賴 :(
我很任性 :(
我很孩子氣 :(


不過 .. 
原來 可以依賴 ..
是很值得感恩 的事情 ..

我獨立了太久 
太久 了 .
好多年 . 哭泣了 難過了 跌倒了 挫折了 沮喪了 .
都自己療傷 再 自己站起來 .
不依靠誰 也不指望誰 .


從來不知道 ..
原來 有個人可以依賴 遠比 努力地堅強獨立 來得好 .


嗯 :)
感恩 ..



...


就這樣 .
大家 .
新年快樂 啊 :)




















總有一天 .. 我會把這頭爛頭髮 收拾好 TT 
沒時間 去理髮店 處理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
我还没看啊!!我想看青蜂侠..T.T

新年快乐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