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考完 :)

















:)

Put your hands up :) ..


...


話說 .

星期三考完試啦 :D

開心 ~
這次考試考得 異常壓力 ..

/.\

把自己搞得很緊繃 ..

BTW ..
:)

結束了 ! :)

分了幾科 的 分數 .
有一些超出意料 ~

不過 .
數學 讓我失望了 . :(


再改善 . TT


...


啊 .

考完試了 .

緊接著來的 .
就是合唱賽了吧 ?

我有點緊 .
雖然 不用唱 .
但 .
呵 ~ 伴奏 也有點小壓力 .


:(


...


血光之災 . ?


= =

又跌倒了 .
今年開始就一直在跌倒 .
打球賽 跌倒 .
現在走路 . 都會不小心跌倒 .


拜託 ~ TT
我不要再有新疤痕了 TT


很下衰的 在學校對面的停車場 跌倒了 . >"<

幸好是草地 .
傷口 不太深入 .
是馬路 的話 . 我飆淚了 :D




















經過清洗後的 傷口 如上圖 :)

















After 處理過後 :)
白白的紗布 蓋著 .

阿彌陀佛 ~
不要留疤 . TT


還有 .
不要小看它 ~
碰到水 會痛到不行 .

:(

總結 .
就是很痛啦 !
>"<


糊塗的自己 . = =



...


改變 ?


我要改掉 胡思亂想的 爛毛病 . = =

珍惜啊啊喂 . :(
有時候 很討厭自己 .


...


By The Way . :)


考完試了.
我好開心 ! :D

好想 看電影 . :)


還有 .
AKON 的 ANGEL 很好聽 :)

最近愛上了 .



...


過不久 .

又是煩assignment的時候了 .
幹 ~


:)

LIFE  IS GREAT .


說真的 .
有時候  真的很辛苦 .

或許 是我敏感了 . 是我太害怕了 .
我怕 代溝 不知不覺 就形成了 .

呵 ~
你們 或許 體會不了我的怕 .
但 .
我真的害怕 自己兼顧不好 .


你們 . 對我而言 . 很重要 :(


代溝 .
我怕 .


TT


...


補眠去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恭喜咯~
希望你考得不错咯~=)

Lol,
小心~啊==
见血就是不好><

嘿~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