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情人節 .














我肥了 . :(


啊啊 ~


...


星期一
2月14日 情人節 = =

很簡單 的 .


吃飯 逛書店 .
買 文具 .


到處都是一對對 .
我想 DP MP 會更多 吧  /.\

:)

一句老套話 說

兩個人在一起 .
開心 . 每天 都可以是情人節 .
:D



...


慢慢開始進入考試 mood . :S


唉 .

學生時代 最討厭的 就是考試
呵 :(

高二了 .
比較頭痛的科目應該是經濟吧 :(

簿記 也開始難了 .
娘的 TT


考試順利 :)


...


啊 !

快 受不了現在的頭髮了 TT

搞不好哪一天 我會突然一股衝動
去剃光光 X)

講傻話 XD

假期快點到啦 喂
不然
每天 照一次鏡子
我就要瘋掉一次 :(


...



啊 . 為什麼 .

每一次看到你 .
我潛藏的女人 陰險本色 就跑出來了 .

就會把自己 . 跟你沖頭到尾 比一次 :D

原來我們以前發生過那麼多 事情 啊 :)

全世界 都可以贏我 .
你 . 永遠 只能輸我 .

即使 贏我 . 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
去贏回 我應該的 勝利 .


我永遠忘不了你對我說過什麼 . 做過什麼 . 傷過什麼 .
賤女人 .

現在的我 . 退出了 .
但我很肯定 我比你 幸福 一千倍 .

有本事 就來搶 .
缺愛 虛偽 的第三者 .

呼 ~
發洩完畢 .

/.\

有一點兇 . 不過 .
忽略它 吧 X)


...


今天咱們跟洲+YY學BK :)


發明BK的人 是天才 TT


這次考試 .
有望嗎?

OMG .


...


我是野蠻女友 = =

XD


有點愧疚 啊 .


...


就這樣 . :)


讀商業 去 lur ~

考試 good luck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