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考試 . = =










































...








考試週 .. :(
緊繃的心情 TT






解決了 商業 英文 華語 .




發明 文言文的人是混蛋 = =
恨死了 .




英文的comprehension 不是人讀的 TT 
什麼 意思 啊這 .
豬 題目 TT 


...




接下來星期一的 數學 歷史


阿彌陀佛 .




高二 怎麼 那麼難搞 .
第一次月考 而已 .
我快被折磨死了 .




:(




加水 唄 :(




...






我說 : 




不要跟我裝熟 .
來 接近我身邊的人 .




我有底線的ok ?




第二次了 .
不容忍有第三次 .




不是什麼事情 都可以拿來開玩笑 的 .
更何況 .
你什麼都不是 .




生氣 .


>3<


...




就算 戀愛 
也不能 忽略 朋友 >"<




分配 :)




...


well .




考試 繼續拼搏中 .




IN PROGRES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