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hang out :)

well :)

YY 說 .
天蠍座 吃醋指數95 :)

我恨我是天蠍 . :(
醋桶一個 ............ TT


...


啊 :)


星期六
看戲去 ~ :D


























I Love Hongkong :)



是蠻好笑的
只是因為 前一晚 不夠睡
所以 不小心睡下去了

總結
還是不錯 的 一部電影 :)


而且 人好多
做莫 叻 = =?


















允許我 自戀一下 :)
哈 ~ 昨天的 服裝 很學生 LOOK

啊 ~
我是很young的 XD


老是穿得那麼老水
一點也不年輕了 :(


嗯 :)

開心 ...
也滿足 :)

吃到了 我最愛的麵線 X)


...



換位 了 又再換 = =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

才換 3天
又換 .

明天
煩惱著
要坐哪裡好 = =?


...


有點 無奈 = =

今天早早起來 .
然後 是一場空 .


數學 泡湯了 .


好累 TT


睡覺去 :(


晚上 .
JONKER :D !!



興奮 :)


...


我很任性 ..
對吧?

也很孩子氣 ..
對吧 ?

TT


對不起 .










還有
謝謝你 :)

那盒forrero 巧克力
我還沒吃完

你疼我 我懂 .
謝 :)


...


情人節是一天 ..
不是情人節也是一天 ..

嗯 .
不需要刻意慶祝 吧 ?

開心的話
每天都是情人節 :)


還是 .
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
考試快樂 TT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Lol...我要看那部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