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New Year . =)




















新年快樂 啊 :)



...



首先 ..

這個新年 沒什麼new year mood ?
怎麼了 ?

呵呵

也沒什麼拍到照片 .
:(

更多照片 等我回去馬六甲再說吧 :)

幾天沒回家了 ..
都待在 家鄉 這裡 ..
JASIN :)


我蠻喜歡 這裡的其實 ..
有鄉下的淳樸

早餐 可以吃到 新鮮的 kampung 蛋
還有 土生土長的 kampung 雞
沒什麼農藥的菜 :D
很多很多 .

住在城市太久了 .
呼吸太多 繁忙 的髒 空氣 ..
才知道 每天早上 起來 可以聽到 公雞叫
晚上 半夜 有蟲鳴
時刻都呼吸到 新鮮的空氣 ..

可以自由自在的 在馬路中間 騎腳踏車 騎摩托
然後 再像個 瘋子 一樣 任由頭髮 隨風亂飄 ~
在 有一點破爛的 籃球場 打籃球 .. 打羽球 ..

這些 事物 .. 其實 很簡單 也很幸福 :)


 我還蠻 喜歡 這幾天 的生活 ..
雖然 晚上 蚊子好多 = =

但是
蠻enjoy 跟著 一班 表姐弟 們 癲的日子 :)
雖然 他們是香蕉仔 .. 要講英文溝通 ..
我需要 學 @@

哈 ~ 但是 他們很好玩 :)
Yeah ~


明天就回去馬六甲 啦 ` :)


...


今年 新年
沒什麼不一樣 ..


沒什麼興致 去 拜年 了 ..
也沒什麼出走的計劃 ?

呵呵 ~
但我有很多電影 想要看呢 :)


啊 TT


...


:)

4天  ..

忍 .

偷偷告訴你 .
今天的 早上8點 .
我勉強 著自己精神起來 .
看著 電話螢幕 我偷偷 流了一滴眼淚 .

對不起 . 我起不來 .

我 ..
會學習 習慣的 TT

雖然 .
打從心裡 . 我恨死你了 . :(



我會學 .
學 學 學 .
LEARN ?


...

幾天后 ..

回到學校的日子 .

剩下的幾天 ..
休息 . 睡覺 . :)

朋友們 .
再一次 .
新年快樂 ~


惧高症 .. 好听 :)


...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新年快乐啦~
是没有什么气氛,
自己去玩创造气氛咯~=P

FelixF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