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經濟 .

















:)


...


經濟 .
國語 .

今天的2科 很難熬 .
呵 ~

要背的東西 真的不少 .
昨晚 心情 影響了 溫習 .
過度down了 .

沒影響到 今天 就好 :)

經濟 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
至少 不是不會做 .
是忘記 . 比較欣慰在這裡 >"<

By the way .
經濟 應該不會及格吧 ?
阿彌陀佛 ~~


:)
國語 ?
懷念以前的objective TT

高二的國語 完全看不到一點 ABCD選擇 .
全部 自己背 自己寫 >"<

幹 ~


呃 .
真的不能 偷懶了 麼 ? TT
高二 原來也蠻難熬的 ..

不過 .
至少 .
月考一 .
我真的有在努力 >"<
我真的有在讀書 >"<

至少 .
我真的沒有以前高一 那麼墮落了 .
只是 .
還是有點吊兒郎當 =P

下次月考2 .
會改進的 yeah ~

:D


...


3個小時的補習

啊 ~
對BK 很麻木 = =

明天最後一科了 :)
BK ~


今晚 睡個好覺 .
明天 盡力就好 :)


...




是我敏感了 .


討厭 這樣的自己 .
TT

那麼沒有安全感的自己 .
我可以不要是天蠍嗎 . ?


...


啊 ~ :)

開心
明天 last day

歡呼 ~ :D


加油唄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加油!
最后一天,过了就去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