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RUn and RUNNN :)














啊 .


星期六 :)







...




如果超人會飛 ~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




周杰倫出專輯那麼久 .
今天是第一次 .
我認真的聽過這首歌 .
不錯 誒 :)




...




話說 :)




昨天是星期六 :)




放學後 ~
hang out :)
靜 + kok + 彤 .




我說 : 
我好久 沒有真真的 跟sister 出去了 .




:)







泡菜湯 :)





烤肉 ~ 




不過 . :(
跟那裡的員工有點不愉快 @@




>"<




之後 :)
DP 的 戲院 幹多人
去MP 看 :D










這部戲 ..
說真的前面真的 會讓人悶到 睡著 = =


或許 是有點複雜 .
看不懂 = =




不過 後面 很殺 下 :)
直接精神 @@ 


故事講訴一個殺手的故事 :)
很酷 的殺手 .
帥 :)




早回家 :)
啊 ~


累垮了 TT






好眠 好眠 :)


...






鑽牛角尖 .


該改了 :)




有時 我真的想太多了 .
多到 .
自己都受不了 .


這就是所謂的壓力根源吧 .
自己給自己壓力 .




呵呵 .




很多時候 .
事情 其實很簡單 .
我把它想得太複雜太複雜 .




那天的 電話 .
我印象 很深刻 .
呵 .
雖然 講到半夜12點多 .
不過 .
感動 :)




謝謝你 .




...




星期日 o.O 


啊啊 ~
悶爆 >"<




很有慾望 想吃 NADEJE 的蛋糕 XD  ..




:) 


存錢 存錢 .




回想上個星期的今天 .
我在 讀 歷史 TT .




苦難過去 XD




:D
就讓我暫時的放肆 .


月考2 .
再說吧 :)




...




人生 .
就像 強姦 .
你無法抗拒 .
就要學會享受 :D




學著去相信別人吧 :)




我不能 一直都活在陰影裡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你算了吧~
看你的部落格几久了?
钻牛角尖有好过?=P

那戏看起来好好看,我也要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