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晚上11點 ?





















在去睡覺 之前 .


突然 想上來寫 .


呵 ~
怎麼說呢 ?


很久沒有 遲睡了 .
以前 12點 . 1點 .
對我來說 真的 還算太早 .


現在習慣了 .
習慣了 11點前就睡 .


今天算 遲了 .
而我還在這裡 .
寫文章 =X

家裡這一區制水了 3天 .
啊 .
沒水用 .
很 討厭 .



...



Well .


雖然 我知道
我有點outdated了

但是 .
最近 才開始發現 到海角7號 這部電影 :)

有點感動 ..


歌很好聽 ..
(:

聽了會想流淚的 .
1945 那年 ~

:)


...


咱班 .
多了個插班生 .


愛晶 :D


...


在意太多東西了 .


呼 ~
看開 . :)


相信 你 .

TT



...


我只是想太多 .

呵 ~
我對自己說 .


:)

要感恩 .



...



大家 . 晚安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嘿!
新生可爱吗?^^
照片照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