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太多話 .


















昨天 .
我回到了馬六甲 :)


3天2夜的 旅行回來了 .
跟一班23個人的朋友們 .

爬了5個小時的椰殼洞 .
走過了茨廠街 .
走過了 SUNGAI WANG 狂shopping到我身上只剩下3塊 =3=
住過了一間 很漂亮的面向湖的3層樓apartment .
玩過了 好多好多的水上活動 .

這間度假村 . 在puchong :)
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
雖然 玩到 我手臂到現在還在酸痛無力 . :(
不過 :D
太爽了 . :)

沒拍到很多照片 .
不過 .
這裡太美了 :)




















晚上 BBQ :)
然後 .
裡面 房子裡 .
有麻將桌 . snooker . Wii NINTENDO .

愛 :)

最後一天 .
去了sunway pyramind .
晚上 8點多 .
就到達馬六甲 :)


睡了12個小時 .
全身的手腳 都痛到不行 . :(


不過 .
過癮 ! :)

照片 遲點再放上來吧 .

我還沒補眠夠 =3=
救命 ~



...


一個旅行 .
可以有很多種感觸 .

啊 ~

謝謝 .

還有東西 得 學 .

...


有些東西在不知不覺 變化 是嗎 ?

還是我又想多了 .
哈 ~

要樂觀 :)

凡事都能挽救 .

...


剛剛
讀了個 蠻有意義的 文章 .

啊 ~

17歲了 .
是該獨立了 .

17歲 了 . 該學會的10件事 .


有一點感觸 .
發現 上了高中 .
很多事情 .
都跟初中不再一樣了 .


是不是 該長大了 ?
該學會 一個人的時候不害怕 .
該學會 不要什麼事都靠別人 .
該學會 成熟的對待任何感情 .

有時候 .
感慨 能夠幼稚的日子 總是特別快 .
啊 :)


該長大了 .


...


說回正經事 .

明天開學了 .
1個星期 飛地過去了 ~

功課還沒做 . ( 明天再說 =P )


又是 壓力的日子 .
傻了 .

:(

...


有些人 .
你以為 他 就像 空氣一樣如常 就在你四周 .
伸手可及 .
可是 . 當他走了 .
比一場春雪融化得還乾淨 . 一絲痕跡也不留 .
你就真的 . 除了在夢裡 . 就再也見不到了 .

珍惜 .


...


今天感觸特別多 =3=
涼爽的星期日 :)

明天 得 重新開始 .




...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欢迎回来…=]
好好休息吧你…^_^

麒零文 said...

哇……是爽>"<

呵呵~快去补眠呗~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