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i wanna say

這篇 .
我不知 該說什麼 .


有些事情 .
應該當作 我不知道 .

有些事情 .
應該當作 我不在乎 .

啊 .
做莫 我要是天蠍 .
呵 ~
想醬多幹嘛 . :(


要維持一個秤子的平衡 .
原來那麼難 .

我討厭代溝 .
但它產生了 .
而且 .
很遺憾 .
我彌補不回 .

我知道
這很難免 .

我知道 .
那個平衡點 . 太難拿捏 .

我知道 .
我真的要看開點 .

沒有人會比當事人還清楚 那個壓力 .
那個 無助 .

維持到好累 .
真的 .
笑到太累了 .

無時無刻 .
在懷念以前的日子 .
就那樣 很平常的 .
不用擔心太多 .
現在怎麼 只不過 多了一些事物 .
生活就變得那麼不相同 .


我不能想太多 .
呵 ~

想太多 我就會鑽牛角尖了 .
我沒有那麼厚臉皮 .
可以將所有的變化視而不見 .

我很努力了 .
努力得很累 .

有些事情注定要變 .
我不能 有什麼怨言 .


在那一天 .
我點頭說 yes 的 那殺那 .
我就應該要有所心理準備  .
有些事情 注定要犧牲 .


是我把太多事情 想得太簡單 .
:(


哈 ~

或許 .
我真的 無法改變什麼 .
我能做的就是習慣 .
再努力地配合 .
人不可能永遠原地踏步 .

長大了 .
得習慣 一個人了 .

雖然 很難過 .
但還是要接受 .


沒有必要為了 任何原因委屈自己 .
開心就好 .

那麼脆弱 真的不是辦法 .
得 變強 .

:(



...


對你 . my friend .

我不會阻止 你對我有所不滿 .
但 在那之前 .

請告訴我 .
原因是什麼 .

我現在 搞不清楚 .
你怎麼了 .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right?

我很希望 我想多了 .

你應該知道我寫的是你吧 .
如果你有看的話 .

:)

please . tell me the truth .
討厭這樣的不清不楚 .


...


要學會知足 .

呵 .

因為在乎 .
所以 .
我又獨自地難過了 .

啊啊 .

艱難 . 為什麼就不能兩全其美 .
一方平衡 . 就注定 另一方 要有缺陷了 ?


...



school life . 依舊這樣 .
嗯 .

我會學 .
改變自己 .
我要變強 .

再繼續像一塊豆腐 .
我就遲早會垮了 .

strong .


死亡 .
距離我們是如此靠近 .
是吧 ?


...

3 comments:

芳^^ said...

加油吧=)

FelixFoo said...

笑笑,
会过去的...
加油,
若说,
需要坦诉,
这里,
就有一个=]

Jane Ying said...

芳 : 謝謝 :D

升 : 嗯 . 有事 找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