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頻密

我說網速是慢 慢 慢  /.\

救命 ~


...


哈 .

我說 .
2天不講話 .

講電話就講到 半夜1點多了 =3=
以後如果 1個星期不講話 .
那不就 電話 都被打爆去了 ?

:)


可以不要每次故意 弄我pekcek 嗎 =3=
還笑得那麼開心 .. :(

踢飛你 ~ TT

...


悶死了 .

assignment :D
開始做了 =3=


今年的photoshop比去年好太太多了 .
去年的老師太囧了 =3=
FLASH . 我永遠的噩夢啊 TT


Photo Photo Photo :D
我要高分 ! =P


...


假期 =3=

除了 闷 . 还是闷 :D

虽然感觉上好像 每天都有东西做 =3=
但 .
呃 ~
总是感觉没有上学那么充实 =P


...


aiyak =3= ..

話說 .
星期六 那天終於去燙頭髮了 :D

心疼我的頭髮變短了 =3=


之前長到腰間的頭髮 TT
現在到背後而已 :(























不過 =3=
比以前好太多了 =3=

以前的頭髮叫做雜草 .

:D
整齊多了 ! ^^


...


忍了 3天 .
今天星期二 .

終於可以洗頭了 :D

沖濕頭髮的那一殺那 ~
好幸福 xD


就快受不了那個藥水味了 .
耶 ~
天堂 :)


這一燙髮 .
花去了我300多塊 =3=


媽媽不要幫我出 TT
窮了 ~
:(


...


=P

我的XPERIA arc ANDROID TOUCHPHONE . :)








































IS COMING SOON !! :D

就快上市了 ..
muahaha :)

超薄 的 touch screen smartphone :)
8.7mm .

銀色 是美到一個點 !! X)









美到不行 !! :D
但 好像 要年中-年尾 才上市 :(

而且 價錢 上千 .
啊 :D
存錢 :)

幹美的 :)
fall for it ! xD


就算不吃不喝 .
我也要省到錢 買到你 !! XD


...


by the way .

:)

life is good :D !

在無數人都被壓在廢墟下 奄奄一息 等待救援 時 .
我還健康的活著 . 健康的打部落格 .
我是幸運的 :)

感恩 .


...


星期四 就旅行去了 :D
有點小期待 .

好久沒跟朋友去玩了 :)
順便 .
明天也要去看戲了 :)

我要把時間 . 都填得滿滿的 :) !


3 comments:

♥ Bowie ♥ said...

Hi~来访。
nice blog 哦~
我之前头发也是到腰叻~现在也是剪了。

♥ Bowie ♥ said...

Hi~来访。
nice blog 哦~
我之前头发也是到腰叻~现在也是剪了。

Jane Ying said...

嘿 :)
謝支持 哈 ~

也去你那裡 走一趟了 :D

想念之前的長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