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放假 .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


...


一個星期多沒上來 ..
有好多東西想寫 =3=


上個星期日 :)
看戲去咯 ~






















hmm :)
black swan .. 有點色情 暴力
而且 ..
蠻抽象的 ..
不過 ..
還算 不錯 .. 看個人的電影愛好吧 :)

I'm Number 4 ..
備受好評的電影 ..
典型的科幻電影 (:
嗯 . 不錯 有帥到 ~ :D


我愛電影 :)
呵呵 ~

















粉色星 :)
我會 很愛它的 :D

謝謝 . :)


...


哎呀 .

星期二那天
又鬧不愉快了這 .

我不想的 .
亂七八糟 .
又流淚了 .


亂七八糟 .
又生氣了 .

亂七八糟 .
又在乎了 .

明知道 只是 玩笑 . 玩笑 . 玩笑 .
TT
我在乎來幹嘛 ?
幹 .
做莫 還是那麼在意 ?

討厭那天的自己 .
討厭那天的僵局 .

:(


為什麼 你每一次 哄我 .
總能 . 讓我心服口服 ?
然後 . 不再想太多 ?

為什麼 你總能那麼忍我 ?


為了她 我們 不開心 .
是的 .
不值得 .


:)


...


補習 .
很累人 =3=


星期三 團課後 直接 補到晚上 .
星期四 . 補到晚上6點 .
就是為了 今天的BK考試 !

>"<

累到快吐血了 這 .
= =

結論是 .
今天 終於考完了 .
在第一學期 結束前 .

呵 :)

還好 . BALANCE 了 .
沒有粗心 吧 ?

:)
希望 . 可以 有100 TT


...


我有一群很sampat的sister X)

那天的假吵架 .
:D

被騙的朋友們 .
對不起啦 :)

有你們 真好 .
哈 :D

...


最後一天 的 今天 .
3月11日 . :)

去jusco 啦 :D


買了 很多 亂七八糟的 東西 X)
嗯 .
原來 所謂的錢如流水 就是這樣 造成的 =3=


吃SUSHI KING :)


















吃壽司的滿足感 :)
yeah ~

飽 ..

啊啊 :D
還有Mini Toons 的軟糖 :D



















雖然看不出是什麼 ..
但 :)
這軟糖 很好吃 ..

:D


Pasar Malam .. :D
又是 花錢 =3=

該省錢了 . TT


我知道 .
因為某些原因 .
你不讓我喝冷的 吃冷的 .
但也別在我面前 吃baskin robin 吃得那麼享受 .

>3<
下次 等我好了
要你請我 整桶你就知道 TT
記住 ~


...


:)

假期啦 ~

明天 就要去正式 修理 我這頭亂發 = =
一年多 了 .

呼 :)
有點期待 . 呵 ~ :D

就快跟現在的髮型 說掰了 :)


...

放假咯 放假咯
X)

不知道該幹嘛 =3=


期待下個星期四的旅行 :)
椰殼洞 ?
啊哈 :)

Waiting .


現在才知道 .
原來成績 就是換取一切的代價 .

謝謝爸 .  謝謝媽 :D
我愛死你們了 TT


下次 我會更努力的 .
啊 :)


...


天災 .

感恩 我還活著 :)


...


假期快樂 ! :)

我們又一起度過了 第三個 11號 :D

...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Orz...你未免太会写了吧?==
好长...><

watever..假期快乐~=]

Jane Ying said...

少仔 :D
你打工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