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Yeah 3x .. (:

















感恩 .
音樂的存在 .

(:

我愛 .


...


兩天 .
看了3場 無敵 緊張的球賽 .

(:

灌籃 也很好看 .


3分球 .
帥 (:


...


話說 .

班級合唱賽 .
初賽 .


在昨天 劃下了 句點 .
(:

明年真的該 認認真真的唱了 (:


商二情 .
加油 .


...


昨天 班上 發生 失竊案 ?

呵 ~
我卻是受害者 其中之一 .

老實說 .
昨天的心情 在錢不見了後
真的嚴重的被影響到了 .

我存下來的零用 :(


今天 已經 開始 釋懷
錢 只是身外物
人沒事就好 :)


我希望 不會是 內賊 .
我不希望 我印象中的情班 就是這樣的 讓人感到不安全 ?
這樣就不是一個班了 :(
人心惶惶 ~


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
小偷 ~
我恨死你 .


/.\

...


成績 月報表 出爐
= =

呵 ~
有種 意外的感覺 .
該說是欣慰吧 ?

把自己從墮落中救了起來 .


75 的 總平均 .
我要再 前進 :)

努力 .


...


今天的 補習
我完全不在狀況內 .


出奇的累 .

:(

什麼鬼 ~
那些數字 好像 會跳 的 .


我需要一點 睡眠 .
TT


...


找不到 任何 生氣的理由 .

啊 ~
還是 忍 .

:(
生氣就讓自己 覺得 自己 很小氣 .

啊啊啊 ~

...


課業 越來越 緊繃了 .


數學 我快跟不上了 .
壓力 .


啊 ~
瘋 . TT

做莫 啦 現在 .


...


最近 aim 上了 touch screen cell phone :)


想存錢換電話了 .
靠自己 . :)



...


學會 不要去太在乎一些東西 .
要懂得 適時地 省略過濾 一些 難過  ..

我要獨立 .
我不能 太依賴你 .


其實 我很幸福了對不對 ?
很多人都這樣說 .

我不該 貪焚地 要你 再改變什麼 .
所以 .
就這樣吧 .


沉默 :)

有些難過 .
也該學會自己 適應 了 .


...


我是女生 .
我是天蠍 .

所以 .
我比誰 都還會在乎 .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喂...你的空行,
就不能再克制一点吗?==
整篇文章被你拖到太长啦...==

加油,
偶尔适当的放松,
才不会太轻易的被课业压垮,
所以要多休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