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So Sick ..



















什麼心情 ..
突然間 想上來寫 ..

呼 ..
明天考商業 .. 考英文 ..


心情爛透透 ?
呼啊啊 :)

深呼吸 再呼吸 再呼吸 .

今天經濟完蛋了 .
真的 .
心知肚明 .

昨天 又一次的私人情緒 .
影響到了自己 的心情 .
結果 .
又沒讀到書 了 .
太容易被影響了 .


我的成績 .
不想就這樣葬送 啊啊 :(

發誓 .
寫完這篇文章 .
發洩完畢 .
我就收拾心情 .
讀書去 :)

認真的 !
TT

雖然 今天 很累 .
眼睛很累  .
沖涼時 照照鏡子中的自己 .
眼睛泛血絲了 . 憔悴得不像自己 .
沒有活力 .
沒有朝氣 .
沒有快樂 .
沒有笑容的 容貌 .

不明白做莫會 那麼emo .

我好想 放密碼 .
但 .
啊 算了 .
懶惰 .
沒什麼秘密可言 .



沒力氣了 .
已經 沒力氣了 .


不努力了 .
就這樣 .
就這樣 .
就這樣 ............... :)


我太在意了 .
我太敏感了 .
我太天真了 .

嗯 .

也太脆弱了 .

堅強 .
啊 .
4年前 不是經歷過麼 ?
為什麼現在不可以 ?
為什麼現在一擊就敗 ?

站起來 .
世界上沒有絕路 .


得學會獨立了 .
太依賴 不好 .
就快死了 .


越長大 就越脆弱了 .
像豆腐 .
輕易就碎得 一敗塗地 .

當局者迷 .

那我是當局者嗎 ?


muahaha ~ 瘋癲 !


"即使你失去了全世界 . 你還有我 ~"
這句話 .
如果 從你口中說出 .
就好了 .

知不知道 .
這句話 可以給我無限的勇氣去面對很多很多的困難 .



說完了 .
讀書去 .

:D

...

4 comments:

Jeremy said...

年轻人,不要想太多,
做自己,一个不会伤害别人的自己,
就够了,
管别人怎么说!><

加油!
考试!
=]

Jane Ying said...

哈哈 .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
不过谢谢 ^^

Ah Gal 宇瑄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ern Lim said...

"即使你失去了全世界,你还有我"这句赞!!x)
如果真的从喜欢的人口中讲出一定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