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taking me higher .















take time to realize .

:)


...


睜開眼睛 .
頭上都是星星 .

睡了12個小時 .

彷彿一世紀沒睡過覺的感覺 ..


累到 甚至忘記了 刷牙 洗臉 .
毛巾還掛在頸項 .

我就這樣睡到不省人事 .


睡醒了 還是不夠睡的感覺 .
啊 .

好爛睡 .


...


考完試了 .

呵 :)


沒什麼很開心的感覺 .
我知道這次考試考得很痛苦 .

沒有休息的連續5天 .
mood 是down 到一個極點 .

考試 真的很掃興 .
:(


考完了 :)

這次成績一定很差 .
沒有上次月考的鬥志了 .


而且 考試
是緊張嗎
幾乎
每一天考到一半 都會肚子痛 .
跑去廁所 .



...


以前 .
總是很愛亂跑 .

考完試了 .
就非要去玩個措手不及 不可 .
不玩到破產 誓不休的感覺 .

唱K 電影 桌球
什麼都好 .

以前很愛玩 .
精力無線旺盛 .
一有時間 就跑出去玩 .

現在 似乎 .
有時間 就寧願在家看戲 睡覺 .

其實平靜也很好對不對 ?


忙到幾乎都不夠時間睡覺了 .


能睡覺是一種幸福 .

很多事情 再也不像以前那麼單純 .
越來越多的壓力 .


可以休息 .
是幸福 =)
平淡 .
也是幸福 =)



...

距離大考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 =
想到 就真的很沒心情 .

天哪 ~


:(


不管了 ~
關機 ~ 睡覺去 ~


傷心 :(
電腦被format了 .
為我的圖片 . 音樂 . 祈禱 T^T



...



有些東西 .

親與疏 ~
隨緣就好 .

有些事情 我無法改變 :(


...

1 comment:

麒零文 said...

我的電腦也剛format不久……
節哀順變吧~>"<

偶裏面的歌還有重要的東西全洗光光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