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認真 .

















如果海會說話 .
如果風愛上沙 :)



...


未來 .
這是個陌生路 .


啊 .

音樂 音樂 音樂 .

我沒放棄 .
我沒放棄過 .

即使我畢業快半年了 .
我都有在練習 就為了讓自己的手指不會失去靈活度 .

我有 我有 我有 在維持 .

我沒放棄 .
我沒放棄 .
我在努力的學多幾樣樂器 .

我知道時間不夠不是借口 .
但我真的時間不夠用 . = =


那是我的夢 .
從小到大潛藏的夢 .

誰都不能破壞 .

我喜歡 所有關于音樂的東西 .


家人反對 .
我知道 .
全部人 都覺得 .
音樂人 就總是被冠上 收入不穩定的 標簽 .

莫扎特 . 貝多芬 .
懷著一身的才華洋溢 .
卻還是 一生潦倒 .


現在不同了 !!
:(

啊啊啊 .


我討厭 一成不變的辦公室 工作 .
音樂有我要的自由 .

:(

我也只希望我以后的大學有它 .
而不是 枯燥的 商業 企管 account .

我不要 我不要 :(


未來 .
什么叫未來 .

未來 對我而言 .
就是一片舞臺 .
:)

會實現嗎 ?

這世界上 .
沒有什么 .
比音樂 更享受的事情了 .

:)



...


一邊為高三醞釀的同時 .

也該為自己未來打算了 .


夢想 .
:D

不是每個人都有 .

所以 .
我不會放棄 .

:)


...

5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加油吧..
等着你梦想成功的那天=]

麒零文 said...

音乐气质美女~XDDD

Jane Ying said...

少仔 : 我會努力 ! :)

adrian : 哈哈 沒有啦 =)

Anonymous said...

没有到达不了的梦想。只要肯去实践。加油

Jane Ying said...

宇航 : 雖然不懂你是誰 . 不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