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不需要 有同類 . 傳染頹廢 .






















心情 不好的時候 .
看海 .

心情會平靜多 :)



...


A girl asked a boy :
What's mean ABCDEFG ?




The boy answered :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


The girl smiled .
:)


...


越來越懶惰寫 部落了 .
是詞窮了嗎 ?

abubuuuu .
懶了 ~ 最近 .


話說 .
星期六 .
跟某只大蕃薯 看戲去 :)


























RED RIDING HOOD :)
血紅帽 ~~

好看下 :)


最后結局 有浪漫到
不愧是twilight的導演 啊 呵 :)


壽司 壽司 :D
愛死你 .

晚上 雞場街 :)


因為一些突發狀況 .
那天 有人 不開心 苦瓜臉了 ~  /.\

安慰 人 我花了好多力氣 :D
要笑 ~
:)



很喜歡 勾著你到處 亂亂跑 .
跟你有一搭 沒一搭地 說 .
這個東西 很可愛 . 那件衣服好漂亮 ~

簡簡單單 . 最好了 :)




冷戰啊 昨天 .

小氣 大蕃薯 .

:D


...


我的XPERIA ARC 上市了 .

前幾個星期 就去問了 .
RM 2099 .

TT

還特地去 SONY ERICSSON 專賣店 摸摸它 看看它 .
很漂亮的機型 . 很養眼的顏色 :)



















是想買銀色的 .
但上網看 .
MIDNIGHT BLUE . 這個顏色 也蠻好看的 :)


























省吃儉用 .
一段漫長的 過程 ..


2099 ..
:(

等它 跌價吧 .


...


focus 拉回來 .


大考了 .
:(

下個星期三 .
我的媽 呀 ~


差不多 .
要準備 去 讀書了 ?

:(

討厭死了 `


...


天氣好熱 啊 最近 .

:(


...


這個星期每天都在考 數學  /.\

!!

什么鬼 ~

討厭那個感嘆號的東西 .
Permutation = =


...


九把刀 說 .

人生 就是一連串責任的加總 .

這就是我所謂的人生責任 ?
去你的 . = =


...


被補習填滿的生活不叫生活 .

叫人間地獄 .
我好累 .
:(


...


媽媽 沒在跟我冷戰了 :)

啊 .
老媽子 .

我等待你接受他的那一天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