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life .

算是忙了好一陣子 .
今天是個大好星期天 .
我就坐在這里 .
享受我的悠閑下午 .


上天 很喜歡 開我 玩笑 .
呵 .
電腦又泡湯了 .
上個星期被format掉了大半 .
今天被format全部 .

我親愛的爛電腦 .
你為什么總愛在 星期日 跟我鬧脾氣 ? /.\


氣死了.
:(

用著laptop .
空空 .
啥也沒有的laptop ..
TT




assignment 交了
5分 早交分 :)
進得到photoshop是我最大的幸福 .
但 . 下半年的assignment 應該就沒有那么好過了吧 ? :(


地理的 白癡七大洲地圖 .
也畫完了 交上去啦 :D

還有好多好多的功課 ~~
數學 rumusan blablablabla 好多一大堆 ~
全部抄抄完 交上去 !

手好酸
頭好痛 .
但 心好松 :D



最近開始看書了 .
依然是我超愛的九把刀 :)

介紹 ..
精準的失控 ~~




















啊 ..
劇情 超棒 !!

還有 .
我迷得要死的殺手系列 .
我狂收集了5集 .
最近 . 九把刀寫出了殺手 6-價值連城的幸運 !! XD
買到手的那啥那 ~ 我開心得快瘋了 !!!
yeahhhh :)



























話說 .
星期五
看戲去啦 :D



























那兔子好可愛 :D
muaha ~

好久沒2個人跑出去看電影了 :)

壽司 壽司 .
我愛壽司 :P

好吃 ~~
日本輻射 . 應該 .............. 沒關系 . 吧 ?
( 就算有關系都已經吃到肚子里面去了 ~~ )




隔天 . 星期六 . 也就是昨天 :)

也是看戲 .
:D
跟凈賢 ~~


























<鬼也笑>


哈 ` 剛上映不久的18禁電影 :)


我很開心 穿著休閑服 也進到了 :D
等多一年 .
明年就18歲了 .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 把 IC丟在查票員臉上 .
很拽的說 : " 看清楚 ~ 我是貨真價實的18歲 ! "

而不是這樣偷偷摸摸的 = =


一年 . 嘿 !


這部戲 . 有點小恐怖 (音樂的關系)
不過 整體來說 . 好笑比較多 :D


<單身男女>
我終究還是與你無緣 .....
:(


















昨天是我生平 第一次 真正吃A&W的東西 :D
root beer float 好喝 !!

漢堡也很好吃 :)


啊 .
晚上 :D
去智勇家 .

09初三仁的聚會 .
順便 也歡送即將去英國讀書的書豪 :)


呼 ~
感謝 昨晚 .
玩得很high很開心 .
懷念以前初中的感覺 .
大家都高二了 :)
分班1年多了呢 .

啊 .
書豪 . 珍重再見 :)


















































:)






































yeahh :)
青春 .

喝了點酒 . = =
早上起來頭好痛 ..
:(


今早 幫爸爸做工 半天 :(

賺錢不易 ~~
吶吶吶吶吶 ~~

累死了 ~
洗澡去 :)


明天 又是一天 .


...


只要自己清楚 .
自己要的是什么 .

別人怎么想 .
又何妨 .

我不在乎 :)

還有 .
你的虛偽 .
我不是不知道 . 也不是不了解 .


你身邊的人 . 現在  或許 被你迷惑得不知所以 .
但 未來 . 我相信他們也會看清 . 你是個多么恐怖的人 .


保持一個舒服的距離 .
比自相殘殺來得踏實  :)

...

3 comments:

麒零文 said...

精准的失控真的好看哦?
其实,偶犹豫了很久~哈哈~XDDD

FelixFoo said...

有机会也借我看看吧~T^T

Rio也是不错看~
介绍介绍~^^

青春万岁啦,
加油咯~^^

Jane Ying said...

adrian : 猶豫什么 ? :D

少仔 : XD .. 耶 ~ 青春萬歲 ! rio ? 那個鳥的卡通啊 ? ok ~ 考慮去看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