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hard .



有一段時間 .
很愛拍照 .

去到哪里 .
拍到哪里 .

原來 拍照 也會變成一種懶惰 .


呵 .


...




NADEJE
:)


Tiramisu 是個超棒的味覺享受 .
愛死了 :)



呃 .
而且 .
很幸運的 .

遇到個香港明星 .
可是 我老想不起他的名字 .

很面熟 .
而且也拍過很多部經典 .
但 . 我就還是想不起 他的名 = =

不過 . 遇到過氣明星 .
也是個幸運 :)





















蒙掉了 :(


...



家長日 .

很順利的 .
哥哥去幫我拿成績 .

該爆的料都被爆完了 .
感謝 那個對象 是我哥 :)


我愛死你了 哥 .


月考2的成績真的退步太多了 .
:(

下次再補回來吧 :)


...


媽媽 終究還是知道了 .

哈 .
紙包不住火 啊 .


一切就看今晚的造化了 .

呵 .
:(


...


最近很多心煩事 啊 .

堅強吧 .

雖然 我滿腦子都是逃避這兩個字 .


獨立 . 堅強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lol~
加油咯年轻人,
我每次来就这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