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Different day .



















...


今天算是很特別的一天 .

雖然只是單純的movie day :)
跟朋友 出街去 ~

哈 .



























SOURCE CODE .
穿梭過去與未來的一部電影 .

結局有點感動 :D

不錯 .
:)



我愛千層蛋糕 .
雖然 這花了我好多錢 :(


哈 .

嗯 . 滿足感 .
開心 :)



...



出街 其實還蠻累人的 .

開心就好 .


...



憔悴了 :(

哈哈 .

振作啊 喂 .
:)


...


為什么 .
霎那間 .

有種想拿刀割下去的沖動 ?


oh nooo ..

只是幻覺 :D


...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听好,
敢做傻事,
狠敲你头的那个一定是我!
==

麒零文 said...

拿着木棒的后背就是我。
喂····人生短短几十年啊····
先完成自己的梦想吧=)

Jane Ying said...

少仔 : =D 沒有啦 . 說說而已 .

adrian : 哈哈 . 嗯 . 我會堅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