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淡 .




















壓力 使人 成長 .


開始忙 . 再忙 .

開始去補習數學了 .
2天 耶 .

老師很嚴格 . /.\

搞到 一個星期下來 .
剩下星期五 跟星期六 是 完全得空的 .

為了自己好 . 就得犧牲好多的玩樂 TT

數學 終于不是用的了 .
感動 TT

之前太凄涼了 ~

我要進步 .
:)

...


話說 .

換位了 .

隔壁是 愛晶 .
:)


...

忙 .

大考 嗎 .. ?
聽說還有1個星期多 ?

大考定 我生死 .

老媽 . 你會肯定我的決定的 ! 一定 :)


大考后 .
就是一連串 亂七八糟的忙碌 .

校慶 籌備啊 ?
不說 班上 .
社團 就忙死了 .

文娛評鑒的話 . 希望 我們的小組 會進到 :)
幾個人 很久沒有一起上臺

表演 一首 又一首 的歌曲 .
享受一次又一次 的成就感 .

希望 .
我寫的歌 .
能過關吧 :)

努力 著 .

還有 大組的 .
也加油啦 :D

校慶 .
是不是意味著 .
我生病發燒的時機到了 ?

哈 . 準備累到崩潰 . 累到垮吧 :)

...

很多的東西 解釋不到 .
你無法 解釋 為什么 它變了 .

但 它就是變了 .
毫無原因的 .

時間 會改變 很多 很多 .

總之 .
只要 .
開心就好 :)

沒有對與錯 . 對吧 ?

不搞懂 . 反而比較好過 .

...


今天經歷了 5個小時的補習 .


我很累了 .
:(

明天電腦考試 .
天哪 .

好運 :)


...


桌面上那只 小貓
一直擋著 我寫文章 .

但是 .
它好可愛 :D

舍不得關掉它 .

一直在我桌面跑來跑去 .

又愛 又恨 ?

:D



...



喜怒 哀樂 .
人聚 人散 .


隨緣吧 :D


Happy 100 Days :)

...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lol~
有小狗的吗?=P

加油咯~><

麒零文 said...

恩恩><真的很忙的说···
累死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大考哈哈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