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指望 .

如果 .
能不去注意那么多東西 .
那就好 ?

今天放假呢 :)

明天又得回校去了 ~

電腦又鬧脾氣了 .
現在 在用著 新laptop .
window 7 很流暢 .
我當然希望這部laptop是我的 .
但不是 T^T

啊 ~
我幾時才會有錢 .
買一架 我最愛的dreamphone .
還有 我夢寐以求的一架 laptop 啊 ?

沒錢 .
我沒錢 ! 
Grrrrrrrrrrrr ~

凡事都要靠自己 .
















XPERIA ARC .. 
你到底幾時才會屬于我 ? 


TT


說到底 .
我還是沒錢 .

...


:(

我是天蝎座 .
我愛亂想 = =


心機 .
人為什么要有心機 ?

單單純純的生活著不好嗎 ?




改變 就改變 .
改變不代表世界就塌了 .

克制自己 .


要習慣自己一個人面對 .

沒有什么好依賴的 .
也沒有什么好習慣 的 .

自己永遠都不會 傷害自己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lol~
不用奢求太多你会活的很自由~=v=

不要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