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gotta let go .



























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I'm a part of you indefinitely

:)





...




忙 到亂七八糟 的最近 .


補習 很累人 耶 . 




搞到自己 就快荷爾蒙失調 ? XD




初中 的時候太無憂無慮了 這 .
啊 .
停止墮落 /.\ 




...










































昨天星期三 .
看電影去 :)




啊哈 ~ 


The Roommate :)


18 歲的 
順利的 . 穿著校服 進去了 :)


感謝 .




這部戲 有點恐怖 =.= 
精神病 ~~ ?


不錯看 :)
























我愛 SUSHI 
:D




經過 書展 ~
我又手癢了 .


買了3本書 . XD




最近 買了很多 .
但也很多還沒看 .
一直買 . 
累計 滿滿的成就感 XD


:)


考完試后 .
就是解決這些書的時間了 .






















那天的戰利品 
<恐懼炸彈 > 九把刀 
<蝙蝠> 蔡智恒 ( 聽說很感動 )
<寂寞之歌> 藤井樹 




:)


還有 每一次 看到書櫥里 一排的6集殺手 系列 .
我就會笑 . 
:)


哈 .
白癡 的 做法 .




...




大考 .


TT




該認真了 ..
:(




...




嗯 .


我知道 .
我該接受 .
這些已經 變質了的事實 .




我以為 我可以 恢復地 很快 .
快得 不可思議 ?


但我沒有 .


想起來 還是會 痛 .


說真的 .




這中間 .
只隔了 一個月 .




苦笑 .
還是 面對現實吧 .


:)




...




謝謝 .


所有的包容 . 與 疼愛 .


...

1 comment:

麒零文 said...

YinG:哇哇……小型图书馆~!!
你是九把刀迷!

看到了《六弄咖啡馆》~恩恩,我最近才想买的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