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Already Gone .

I want you to know .
It doesn't matter !

Where we take this road someone's gonna go .

:)


...

























話說 .
這部戲 .

PPS 終于有了 :D

爽死了 ~
:P

我并不是完全跟你無緣 :)
等我考完試 .
我就煲你 :D

...


后天 大考 .

不知道 這算是半桶水嗎 .
/.\


商業還沒讀完 .

我的媽啊 .
可不可以不要這個時候才來不舒服嗎 .

頭痛到快裂開了 .


TT

我親愛的器官們 .

不要這個時候跟我鬧脾氣 .


拜托了 .
:(


...


話說回來 :)

怎樣都要逼到自己讀書吧 .


算了 TT

管他的頭痛 ~
讀商業去 .

><


...


發明考試的人是混蛋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终于要大考咯~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