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我要寫 . 我要寫 X)


















不知道 為什么 .

最近突然覺得彎彎 很可愛 :)



...


我知道 我一定 要說 .
一定要 一定要 .

X)

考完試了 .
哈哈哈哈 :)


今天的經濟 .
嗯 .
算是順利了 .

接下來 .
分數看造化了 .
地理 例外 .
= =

那是個 錯誤 .


:(



還有 pok
生日快樂 :D


...


嗯 .

出去走 是一定的 .


誒嘿 .
:)

今天 好累 .
但 .
是開心的 .

:)

從早上11點 到 晚上8點 .


看了3場電影 .
吃了 我最愛的 千層蛋糕 :)

滿足了 .
哇哈 .
愛死了 ~






























說說 Fast & Furious 5 .
很好看很刺激的一部戲 .
槍法太帥了 . 還有 駕駛技術 .
:)
雖然18歲的 .
但阿彌陀佛 .
進到了 :D
好看 ..
據說 前幾集 也很精彩 .


關云長 .
hmm .
說關羽 的故事 .
帥帥的 甄子丹 .
:)
哈 . 不過劇情 有點悶 .


THOR .
muahaha .
我吵著很久要看的戲 .
woohooo .
太 壯觀了 .
畫面超 帥 .
:)


連看3場電影 .
真的 有點累 .
XD
但 很爽 .

:)























NADEJE .
Greentea 口味的蛋糕 不錯 :)
第一次 吃 除了 tiramisu & original以外的口味 .
淡淡的綠茶香 .
太可惜了我吃完了 才想到我忘記拍下來 :(

兩種 面 .
有兩種好吃 :D
我一直偷吃隔壁盤的 . ( 好像別人的食物永遠比自己的好吃 XD )

Japanese mushroom soup spaghetti :)
還有 tomyam soup Udon ?
XD
好吃 .
:P

開心 .


...


明天 聯課是很無聊的 .

:(

加油 :)


上個星期闖了個超級大的禍 = =

下次不會 了 .

累了 .
睡覺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