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空气 .





















霎那间 .
伤风感冒 像 排山倒海 侵蚀 我 .


昨晚 发了烧 .
鼻子塞到我好难受 .
整个身体就像在燃烧 .

睡个觉好难 .

家人真的很烦 .
病着 . 还在罗嗦 .
不就是劳改而已嘛 ? TT
帮帮忙 . 我想休息 .


今早的自己 就像熊猫 .
两个黑圈圈 很无情地赖在我脸上不走 .

我没力了 .


对不起 .
因为我病 .
所以 我也影响了你 .

:(


...


生病 喝100号 很舒服 :)

那个药水很黑很黑 .
也好苦 .

怎么我还是没有好 ?


我很晕 ~ 我很累 ~
我很无力 ~

但 我却还死赖在网上 不睡觉 .
:)

明天开始放假啦 :)

好辛苦 ..
:(

明天睡它个措手不及 :)

...


缓冲期 ?

还在意吗 还痛吗 ?



我会活得好好的 .

照片 我不舍得删 .
因为 我无法否认它的曾经存在 .

但不会再重看 .


总有一天 我会把它们全都洗为一空 .

到时候就是我释怀的时候 .
现在我忘不掉 .
不代表以后不能忘 .


...


打一篇部落格 .

我平均5秒打一次喷嚏 ..


:(
辛苦死了 .


休息 休息 .


体温不要再升高了 ~
顶不顺 TT


...


校庆 .


又是奉献给管乐 .
:(

班上 也会回来帮忙 .


校庆成功 . 祝 .


假期快乐 :)


...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Take Care...><

麒零文 said...

校慶準忙死了……身體也要好好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