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疲憊 .


















你 .
有多久沒看我的部落了 ?

我很想任性一次 .


今天 .
不知道為什么 我心情很低 .
不是因為你沒來 我寂寞 .
我沒那么不獨立 .

我只是心情很低 .

你讓我知道 .
原來我可以那么細心的 .

把所有的功課 寫好在紙條里 .
還特別注明 什么重要的 要注意 .
我還把要一定要做完的功課highlight起來 .
幫你拿請假單 .

朋友笑 .
一天沒見要寫那么多東西 ?
我笑說 . 不是甜言蜜語 . 是好多的叮嚀 .


今天 在幫你忙著這些的時候 .
不知道 為什么 .
鼻子有點酸 .

我真的沒有這么細心過 .



你答應早上 醒來給我一封信息的 .
你沒有 .
而我因為這個 .
擔心 . 甚至有點氣 .
但我知道 這個擔心 .
你一定覺得很多余 . 很沒有必要 .
說我會想多多 .

今天 不小心掉眼淚了 .
只因為 受了一點點委屈 .
只因為 華語老師說的話 .
我好脆弱 .

我不知道 這個是什么情緒 .
我只知道 我心情很爛 .

掉淚了 .

因為很小事 .
真的很小事 .


我生氣 .
生氣什么我不懂 .
我只是很想任性 .

但 .
我知道 .
你心情不好 .
我不該任性 .


我心情很低 .
真的 .

我是女生 .
我是天蝎 .
所以 .
我在意小細節 .

我不够好吗 ?
呵 .

还是我要求的太多 ?


我做的这些事情 .
为你着想 .
你会感动会珍惜吗 ?
还是你觉得这是理所当然 ?

...


考試 考完也一段日子了 .


分數 .
我很滿意 .
除了簿記的77 .

但 .
我卻沒有想象中的很開心 .


總覺得 .
就是沒有特別開心 .


...


校慶就快到了 .
下個星期就愛校獻金周了 .

操演 花式操 文娛晚會
我想到的 .
都是一大堆跟我離不開的忙碌 .

好累 .

...

今天去看電影了 .

3D  :)



























值得看的電影 .
但是 .
我被嚇到很多次 = =
僵尸很惡心 ~























氣球 :)

哈哈 .
偶然經過一個Parents' Fair .
拿到的 .

童年 :)


...


話說昨晚 .
去了RAMADA 吃 SEAFOOD Buffet Dinner :)

一個人頭費 好像75++
:(
貴死了 ~
家人出 :D



































海鮮很新鮮 .
:)


SALMON 


生蠔 


鮮蝦 


哈哈很多 :)




滿足 ..
:)




甜品也很好吃 :D


























我最喜歡的 :D
AMERICAN CHEESE CAKE .




:)

































它的廁所也很漂亮 XD






...






唉 ?




TT 




我在心情不好個屁 啊 ~ TT




人嘛 ~
總有那么個低潮期 :)




...






情人節快樂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