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mid-year term .. :)






















其實 .
考試壓力的同時 .

聽聽歌 .
真的很relax :)


雖然最近天氣好熱喔 ~
定不下心讀書 ~
不過 . 心靜自然涼啦 啊啊 .



...



哇啊啊喂 TT

考了4科 .
很累人的4科 .

我的媽 ~
好累 .
好想睡 .

混蛋 .

歷史問答題怎么那么長 .
/.\


全都寫出來手好酸痛 .

數學題 怎么那么多 .
好像做不完似的 .


英文 怎么出那么難的語法 .
TT
還出什么白癡summary嘛 .



商業 .
你最好了 .
:)
雖然 為了應付你 .
我手也好酸 .
頭腦也快殘了 .


千萬不要提醒我 .
還有 5科 在等我 .

!!

(繼續活在自我欺騙中 .)  :D

死混蛋 .
白癡考試 .
踢你去 外太空 . GRRRRR ~



總的來說 .
考得還算順利 :)

但好累喔 ~
:(


...


哇嘿嘿 .

電腦 真的宣告byebye了 .
這次不再是hardisk壞掉那么簡單了 .

癌末期了它  .

:(

它很會挑日子 .
選在考試期間掛彩 ~

但 .
我還是不向命運認輸 .

還是跟老爸借電腦爬上網來了 :)


好吧 `
就今天而已 .

明天繼續閉關 去 :D


...


蕃薯 .

考完試后 .
我要看好多好多的電影 .
吃我要吃的千層蛋糕 .
:P


...


考完試后 .

又是另一段忙碌的開始 .


所以我說 .
人啊 .
有時 .
活在幻想中 會比較 ~ 舒胡 ~
想到現實中的忙碌 全身的器官都開始疲憊 .
/.\


呼啦啦 ~


...


今天補了6個小時的簿記 .
累死了 ~

嘿 .
看單身男女 ~
GOGO :)


大考加油 .
:D

祝我想祝福的人 .
加油 .
:P


...


瞧不起你 .

你那欠打的 嘴臉 遲早被人家巴 .


哼哼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