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when you .. look me in the eyes ..

有時候 .
莫名其妙的多愁善感 .

有時候 .
我會難過得想哭卻找不到確實的原因 .

有時候 .
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
然后自己一個人發呆 .

有時候 .
任由自己沉浸在回憶里 .
重復著那些過去的痛 .

有時候 .
我像迷失了自己 一樣 不知所措 .
沒有安全感 .

有時候 .
自己胡思亂想 .
然后 自己難受 .


這些亂糟糟的情緒 .
不是文章寫寫而已 .
它確實存在 .
存在于我的生活 . 每一天 .


有時候 .
生活簡簡單單是好的 .


順其自然 簡簡單單 .
這誰都會說 .



任誰都討厭勾心斗角 .
討厭 爾虞我詐 .
討厭 是是非非 .

誰不喜歡 簡單一點 ?
簡簡單單的生活 .
每天 就這樣 嘻嘻哈哈玩鬧著過日子 多愜意 .

但 .
生活簡單不了 .
你不知道這個人 這一秒鐘或許對你微笑 .
但下一秒鐘 便 轉為嘲笑 ? 抑或奸笑 ?

其實很多事情 很多 事物 .
即使再笨 .
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
但只是 在于 我們用什么樣的態度來面對 這些 紛紛擾擾 .


不開心的總會過去吧 ?
難過的也總會撐過去 ..
多難忘的東西 . 隨著時間也會慢慢淡掉 .

哈 .
曾經把 很多東西看成是多么重要 .
現在想起來 .
只要一不在乎了 .
再珍貴的東西 也只是冰山一角 .


以前 .
我把生活想得太簡單 .
滿足于自己擁有的東西 .
以為 就會一直這樣不會改變 .

但 錯了 .
我所以為的以為 .
都一腳把我推入了懸崖 .

太脆弱 . 太不堅固 .
太膚淺了 .


活在我回憶中的人 .
活在我痛苦記憶中的人 .
或許有你們的存在過是好的 .
因為 不這樣 .
我長不大 .
我成熟不起來 .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步伐 .
即使艱難 .
也得經歷 .

這是 過程 .
成長過程 .


以前就是以前 .
無論怎么痛苦 .
都是以前 .

我走過來了 .
就不回頭 再回味了 .


我害怕現狀的生活 .
感覺一切都那么飄渺不定 .

我嘗試著催眠自己 .
最重要的是前途 .
而不是現今我所擔心的 .

但我發現到 .
我在乎的程度比 我想象的更深刻 .

成績 .
很重要 .
但 我也很害怕 失去其他東西 .

例如 ?
你 ?

哈哈 .
想太多了這 .
:)


一切從簡吧 .



廢話一篇 ~
:)


...


我知道 .
你不是不在乎我 .


只是你在乎的方式與我不同 .


:)


...


今天 .

很  多愁善感的情緒 .

哈 .
希望今晚睡一覺 .


明天就笑哈哈 啥么事都沒有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笑,一个,
别,让你的笨脑,
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