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i promise .





















偶爾想起 .
我還會痛 .
會痛 .


即使我以為我已經無所謂了 .


有時候 .
要面對現實 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


面對了 .
接下來要承受的就是無限的傷痛 .
不知道截止日期的傷痛 .


復原了 .
但偶爾 我還會想 .

一直在重復反思 .


那是一段噩夢 .
我不想提的噩夢 .


我不想去承認 人心就是這樣 .現實 .

我不想面對 .



但 .
是不是 .
年紀越大了 .

就該面對一些 過程 .
該長大了 .


我會復原的 .
盡我所能 .


...

1 comment:

麒零文 said...

加油吧!!(雖然偶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