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答應不愛你 .


















真的對不起 .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


:)


好聽死了 .
愛 <3

鄭中基 - 答應不愛你 .







...








他得到我大嫂跟大哥的認同 了 :)


這是第一步 .




哈 .
總有一天 .
我老媽也會的 .




一定 :) 





...






我的想法 .
很悲觀 .
很負面 .


我很崩潰 .




對 .
我什么都不會 .
就是喜歡想多多 .


我很敏感 .
我很脆弱 .


不知道我什么時候會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逼瘋 .
但 .
我真的討厭這樣 .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達 .


說出來 .
被說敏感 . 想太多 . 鉆牛角尖 .


但我沒辦法控制 .
它就是一個思想 .
一直控制著我整個腦 .




我不知道為什么 .
我不相信身邊的人 .
總會有所保留 .




不知道為什么我那么缺乏安全感 .


貼切來說 .
是怕受傷害 .
但 .
就真的只是這樣嗎 ?




我知道做人可以很簡單 .


但我簡單不起來 .








...






"你知道嗎 ? 你變美了 . 因為你不罵粗話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