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時候 .





















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
i wish you were here .

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
i wish you were here ...


...


17歲了 .

真的 .
該學的東西好多 .


呵 .

我想習慣 .
我不想活在別人的言論中 . 還有 眼光 . 評論 .

處理不好的話 .
這些 遲早會成為一種殺人工具 .
殺死我的工具 :)

哈 ~ ?

:)

有什麼大不了 ?


長越大 .
就越看清 .
身邊真正的 能夠信任的人 有誰 .

感謝 . 我有你們 . 還有你 . :)


...


話說 .
差點 .
就信錯人了 .
呵 ~

你繼續 你的幼稚 吧 .
我不介意 .

沒腦的 xxx ? :D


...


情緒很容易受人左右 .


啊 .
要學 .

我依舊很悲觀 .
但 .
我會努力去改變 .

啊 ~
樂觀 可以化悲憤為力量 呢 ?

不要去想那麼多 .
就可以忽略事情很多的醜陋面 .
保持美好的想像 .
比回憶 醜陋的真相來的美好 .


即使說是自我欺騙吧 .
也無所謂 .


...


星期六 .

嗯 .
天氣依舊很好 .

傍晚的藍天 很藍 .

只是 .
有些事物 .
悄悄的 .
在這海藍色的天空的見證裡 .
悄悄改變 .





在你眼裡 .
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堅定 .



...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天气很好,
而你要会笑就好,
没有什么事是永远不会变的,
去适应,去了解,
必要的话,
试着去改变,
加油...=]

麒零文 said...

加油吧!~><

Jane Ying said...

升 : 嗯 . 要學會適應身邊的所有改變 . 長大了 ~

adrian : :D 你也是 ~